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人教育 >> 专业设置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西北师大应用型自考”招生宣传工作

2016年10月28日 10:56  点击:[]

     
10
      10月27日晚8点,继续教育学院在餐饮中心五楼多功能厅召开“西北师大应用型自考”招生宣传动员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成教科工作人员,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霞、相关辅导员及2016级新生近400人参加会议。
      张永权做了题为“解读学历提升,圆你大学梦想”的专题动员报告。报告从入学学制、学费教材、上课考试、毕业程序、学历证书、就业优势等方面对“西北师大应用型自考”进行了解读。
      会上还就学生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李霞对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参会学生积极参加“西北师大应用型自考”以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
      通过本次宣讲,广大学生认识到提升学历和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上一条: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陇南师专学习中心举行2016级新学员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成教科深入各院系进行招生宣讲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