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人教育 >> 专业设置 >> 正文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陇南师专学习中心举行2016级新学员开学典礼

2016年11月02日 16:07  点击:[]

    

     11月2日上午,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陇南师专学习中心2016级新学员开学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五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建辉,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志国、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王鸣宙、教授刘秀琳出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2016级新学员120余人参加了典礼。
      张建辉代表学校致词,他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学习中心的办学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并对学员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掌握必要的网络应用知识,满足日常学习需要。二要服从中心工作人员管理,及时完成各个学习环节。三要认真研修相关专业课程,注重提高学习效率。四要按时缴纳学习费用,确保学习的顺利进行。五要广泛宣传招生政策,向有提升学历需求人士传递信息。最后希望学校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学员搞好学习服务和技术指导,让每一位学员都能舒心、安心、放心地完成学业。
      齐志国在讲话中说,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多年来始终秉承“尊道贵德,臻于至善”的院训和“终身学习,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对新学员成为兰州大学的一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也希望大家充分发扬“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转变观念尽快适应网络教育学习环境,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做合格的兰州大学毕业生。
      开学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陇南师专学习中心现设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中心成立于2001年,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专、本科毕业生1300余人,目前在册学员约750人。

上一条:兰州大学陇南师专学习中心获评“2016年度优秀学习中心”荣誉称号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西北师大应用型自考”招生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