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政策规章 >> 正文

财务科​工作职责

2019年07月19日 20:58  点击:[]

 

财务科工作职责

1、在院长领导下、负责财务科行政业务工作。

2、熟悉和掌握各项财经法规、纪律、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经济政策,结合学院实际、严格财务核算,控制财务收支、坚持原则、按政策办事,坚决抵制各种不合理开支和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对学院各项财务制度执行情况提出合理建议、做好基层财务往来工作。

4、组织年度财务预算、决算和会计报表的编制,定期检查执行情况。

5、掌握各科室、部门年度财务计划执行情况、定期向院长汇报财务运行情况、负责各项经费的日常划拨和使用。

6、负责财务报表的审核及分析、根据资金周转现状、提出改进建议。

7、负责各类记账凭证的汇总和总账登记业务,及时整理归档。

8、完成院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会议制度

下一条:副院长工作职责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