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我校积极实施陇南市总工会2017年精准扶贫农民工技能培训项目

2017年04月13日 11:25  点击:[]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学院牵头,组织由校内外有关专家组成的培训团队,在两当县、西和县、礼县、徽县等地,深入到村社,积极实施陇南市总工会2017年精准扶贫农民工技能培训项目。
      4月6日上午,“陇南市总工会2017年精准扶贫农民工技能培训”启动仪式在两当县杨店镇举行,陇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桑虎林出席并讲话。两当县工会、杨店镇政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桑虎林在讲话中,阐述了该培训项目的实施背景和重要意义,对承担培训任务的陇南师专表示衷心感谢。就如何搞好培训,他要求承训单位要结合培训所在地农民的实际需求,遴选拟训项目,选拔优秀专家团队,使培训尽可能“接地气、重实效”。参训农民要认真对待培训,不走过场,不看热闹,要抱着一种“学有所获”的心态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提升自身劳动技能,掌握一技之长,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目标。
      在随后的几天时间,由省蜂业协会副会长陈祥富、市农科所研究员乔旭、我校外聘教授田茂琳、副教授黄金泉、李志虎、高级培训师何静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克服了山高路远时间紧等诸多不变,分别在两当县杨店、西和县西高山、礼县农林、徽县麻沿、虞关等地,根据当地农民实际所需,进行了中华蜂养殖、核桃树(花椒)管护、酒店服务、电焊(架子工)等实用劳动技能培训。
     据悉,该培训项目由陇南市总工会主办,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担培训,计划在上述等地培训农民工500人,并组织他们参加考试获取相应的技能鉴定证书。

上一条:2016年”国培计划”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培训圆满收官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6)——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第三期)举行结业典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