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陇南市电子商务人才培训项目协调会

2017年06月06日 08:30  点击:[]

      6月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陇南市电子商务人才培训项目协调会。校长刘先春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张建辉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学校办公室、后勤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传达了《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陇政办发〔2017〕59号)文件精神,汇报了目前项目的争取和推进情况。电子商务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培训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意见。
      听取汇报后,刘先春指出,陇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商人才培养,学校要切实搞好本次培训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就项目的实施与推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电商学院要尽快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二是继续教育学院要主动与市、县商务局、电商办联系争取项目及早落地;三是学校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为培训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本次培训由陇南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市商务局、电商办组织实施,我校承担具体培训任务。2017年计划在全市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人数达到50000人。

上一条:我校参加甘肃省教育厅遴选甘肃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承担机构投标结果出炉

下一条:2016年”国培计划”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培训圆满收官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