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我校参加甘肃省教育厅遴选甘肃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承担机构投标结果出炉

2017年06月22日 10:02  点击:[]

      6月20日,“甘肃省教育厅遴选甘肃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承担机构”投标结果出炉,我校参与投标的5个包段全部中标。
      本次招投标,由甘肃省教育厅委托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对遴选甘肃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承担机构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我校权衡自身优势及办学特色,根据陇南地区教育发展特征和学校师资力量,按照省教育厅“每个投标方最多只能参加5个标段的投标”的规定,决定参加《置换脱产研修》、《送教下乡培训》、《幼儿园院长、教师省内培训》、《小学校长、教师省内培训》、《综合管理类省内培训》等5个标段的投标。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安排、策划,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准备了完备的投标材料,并于6月6日赶赴兰州参加投标。
      6月7日,副校长张建辉亲临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招标现场,指导我校工作人员参加投标谈判及答辩。投标竞争异常激烈,共有39家来自省内外院校、培训机构参与投标,其中除幼儿园类培训外,多数标段原则上只允许本科院校承担培训任务。我校依托区位办学优势、良好的培训口碑、扎实的资料准备和沉着的现场答辩表现赢得了招标专家组的认可。根据“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招标公告显示,我校参与的5个包全部中标。
      这次投标结果,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及承担培训任务的实力,在获得培训项目的同时也赢得了极高的社会声誉,为学校的“升本”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国培计划”项目接受教育部专家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陇南市电子商务人才培训项目协调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