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徽县)示范工程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7年08月17日 15:55  点击:[]

     8月17日上午,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徽县)示范工程开班典礼在培训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建辉,徽县扶贫办副主任李莎,徽县农牧局副局长李志平,徽县人社局劳务办主任张文科出席开班典礼,我校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叶文斌,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李平荣,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文虎、王少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虎出席开班典礼,徽县扶贫办、电商办,成县扶贫办工作人员,我校相关学院工作人员及全体培训班学员约150人参加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开班典礼。
      张建辉在致欢迎辞时指出,在陇南师专80年发展历程中,离不开社会各界包括市、县扶贫部门的大力主持,学校有责任有义务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近年来,我校立足自身优势,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开展了电子商务、核桃嫁接、食用菌中药材种植等一系列培训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省、市县领导和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张建辉说,本次培训的开班,再次体现了市县扶贫部门对我校既往工作的认可和信任,在接到培训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学院协同工作,精心准备培训方案,遴选校内外专家教师组建培训团队,努力提供了较好的食宿条件,同时从广大贫困户生产实际出发,安排了较为丰富的教学和实习活动。希望参训学员能克服各种困难完成培训,并能将所学技能应用到今后的生产实践中,早日实现产业脱贫的示范效应。
      李莎在中讲话强调,本次培训具有标准要求高、示范效应强的特点。为保证培训质量,她向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参加培训。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培训效果。三要遵守规章制度,严明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领队刘伟在会上宣读了《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示范工程实施方案》。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分类对培训方案做了解读说明。
      徽县银杏乡高坪村郭露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是按照省扶贫办、省人社厅、省农牧厅、省商务厅有关文件要求,对我市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产业脱贫培训。共有125名来自徽县的学员将参加劳务技能、电子商务、经济林果、设施农业食用菌、中药材马铃薯等5个产业方向的培训,培训时长15天。

上一条:徽县2017年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示范工程圆满结业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项目接受教育部专家调研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