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徽县2017年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示范工程圆满结业

2017年08月30日 14:29  点击:[]

      8月30日上午, 徽县2017年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示范工程结业典礼在培训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建辉,徽县扶贫办副主任李莎,康县扶贫办副主任朱彦平,两当县扶贫办副主任丁续考出席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叶文斌,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李平荣,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文虎及徽县、成县扶贫办工作人员,我校相关学院工作人员,全体培训班学员约140人参加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开班典礼。
      结业典礼上,电子商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农林技术学院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培训成果汇报。
      张建辉宣读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培训示范工程学员结业、表彰的决定》并做讲话。他指出,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徽县扶贫办组织工作的严谨性、全体参训学员的积极性、各学院培训工作人员的敬业性为培训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就培训后续相关工作,张建辉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徽县扶贫办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和建议。二是希望培训学员返乡后结合生产实际给我们反馈培训效果。三是希望各学院对本次培训进修认真总结和反思。
      李莎代表徽县扶贫办对我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认为本次培训效果良好、超出了预期目标,具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培训内容重点突出。二是培训学员精力集中。三是培训过程紧张高效。
      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23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郭露代表获奖学员做了大会发言。
      本次8月16日至8月30日在我校举行。来自徽县各乡镇的126学员参加了劳务技能、电子商务、经济林果、设施农业食用菌、中药材马铃薯等5个产业方向的培训并顺利结业。

上一条:陇南市2017年精准扶贫“陇原巧手”骨干培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徽县)示范工程在我校顺利开班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