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陇南市2017年精准扶贫“陇原巧手”骨干培训在我校开班

2017年09月12日 10:09  点击:[]

     9月11日上午,陇南市2017年精准扶贫“陇原巧手”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5楼多功能厅举行。陇南市妇联副主席王秀芳,成县妇联副主席王宏,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副院长蔡副全出席仪式。全体参训学员、各县领队及相关工作人员约80余人参加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开班仪式。
      蔡副全代表教学团队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
      王秀芳代表市妇联向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三是学以致用,在助推全市脱贫攻坚中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后,蔡副全教授做《陇南文化在旅游产品开发中的运用》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由陇南市妇联主办,共有来自全市8县1区的80人参加培训,时长5天。

上一条:陇南市2017年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期)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徽县2017年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示范工程圆满结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