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陇南市2017年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期)举行开班典礼

2017年09月18日 11:08  点击:[]

      9月18日上午,陇南市2017年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期)在电商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张勇,陇南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壮、培训科科长张宏利、产业科科长刘再义,我校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石明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主持开班典礼。
      张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号召号召,开展了全省农村电商骨干,大学生村官,乡镇双联干部,妇联干部等各类电商人才培训6000多人次,已成为我省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的重要基地。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扎实筹备,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努力为培训顺利完成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克服困难、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勇于实践,集中精力投入培训学习,力争学有所获。
      陈壮在讲话时,向培训教学团队和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要深入分析问题,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二要理性看待成绩,进一步推动陇南电商扶贫又好又快发展。三要遵守学校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本次培训由陇南市扶贫办主办,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计划培训200人,分两期进行。

上一条: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培训示范工程(宕昌)开班

下一条:陇南市2017年精准扶贫“陇原巧手”骨干培训在我校开班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