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7年“幼师国培”项目协调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2017年03月03日 09:31  点击:[]

     3月2日下午,2017年“幼师国培”项目协调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成教育局学前办、成县幼儿园、晨旭幼儿园、小橡树幼儿园负责人,我校财务处、后勤处、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主持协调会。
      培训项目秘书杨小春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培训的相关文件和实施方案。
成县教育局学前办主任马旭红要求承担培训见习任务的各幼儿园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支持本次培训工作。
      张永权在讲话中,对在2016年“幼师国培”项目中提供大力支持的有关单位、部门特别是各“影子幼儿园”表示感谢,并就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专家聘请、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具体要求。
      各协作单位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17天,一期培训将于3月8日在我校报名开班。

上一条:天水博通职业培训学校来我校考察成人教育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年终考核述职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