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7年陇南市精准扶贫女科技致富带头人培训在我校开班

2017年09月18日 11:09  点击:[]

      9月18日上午,2017年陇南市精准扶贫女科技致富带头人培训在培训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陇南市妇联副主席王秀芳,成县妇联主席陈菊红,我校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副院长叶文斌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开班典礼。
      典礼上,叶文斌代表培训教学团队做了培训方案解读。
      王秀芳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为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性。二要克服困难,认真培训力争掌握劳动致富技能。三要学以致用,在助推全市脱贫攻坚中建功立业。
      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农村女科技致富“能人”共80人将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系统学习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农业产业政策,中草药、经济林果、食用菌栽培技术,家畜家禽规模化养殖技术及电子商务运营方法。

上一条: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成人专、本科学历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条:校长刘先春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