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张掖市高台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在校开班

2020年09月02日 09:57  点击:[]

2020年张掖市高台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在校开班

825日上午,在陇南师专北校区培训学院培训楼五楼报告厅,“2020年高台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高台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专职副主任张玉霞、高台县农经局农业经济师杨登辉、陇南师专培训学院院长张明会及参加本次培训的100名学员和班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明会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玉霞同志解读了培训方案,她强调为进一步宣传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的新做法,提升合作社负责人综合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合作社在带动农民脱贫增收、联结小农户和大市场、增强农户抵御风险能力和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的重要作用,助推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引领农业经营主体走线上线下相结合发展模式,专门组织本次培训,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的要求。张明会同志强调了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

本期培训24日报到,30日离校,共计7天。培训对象为张掖市高台县农民合作社带头人100名,培训内容有课堂集中讲授、实地观摩创业指导、互动交流、跟踪服务等环节。

 

上一条: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成县2020年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村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