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1年03月31日 08:32  点击:[]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在陇南师专开班

(轮训班开班式现场)

315日,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示范班在陇南师专开班。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樊文浩出席开班式,陇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霍子俊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白建中主持开班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部分成员、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部分班子成员,9县区政法委、政法各部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共70余人参加政治轮训示范班。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在陇南师专开班

(霍子俊讲话)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在陇南师专开班

(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陇南师专副校长任永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霍子俊作了开班式动员讲话。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在陇南师专开班

(白建中主持开班式)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在陇南师专开班

(任永峰致辞)

霍子俊指出,政治轮训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环节,必须从国之大者的高度认识和站位。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对政法工作讲话指示精神作为主要内容,通过紧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契机,开展全覆盖轮训,教育引导全市政法干警和政法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确保刀把子始终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霍子俊要求,政治轮训要紧扣铸牢政治忠诚的鲜明主题,坚持从铸魂扬威的深度部署和推动。要紧紧围绕铸牢政治忠诚这一主题,科学设置课程,丰富培训内容,灵活学习方式,以学习培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特别要注重剖清思想的,打开思想的,扫除思想的,净化思想的,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用学习成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为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霍子俊强调,政治轮训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坚持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思考和理解。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频共振、同步推进,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

霍子俊最后强调,政治轮训是对过硬政法队伍的最好淬炼,务必用端端正正的态度对待和投入。要增强学习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聚精会神地学习思考,心无旁骛地学习研究。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在陇南师专开班

(市县区有关同志参加政治轮训)

白建中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珍惜这次难得的轮训机会,严格遵守轮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心无旁骛、认真听讲,确保高质量完成轮训任务。要以此次政治轮训作为开局和引导,认真组织本县区、本部门、本系统开展全覆盖政治轮训,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走深、走实。

  本次培训班从315日开班,318日结束,培训期间我们邀请到兰州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甘肃省委党校相关专家未培训学员授课,还组织学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总结

下一条:2020年张掖市高台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在校开班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