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培计划”(2016)——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第三期)举行结业典礼

2017年03月24日 17:03  点击:[]

      3月24日上午,“国培计划”(2016)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第三期)结业典礼在一号教学楼204教师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晓晓、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虎、培训班管理人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上,王敏代表培训学员做培训成果汇报。汇报以PPT形式充分展示了本次培训的丰硕成果。
李志虎宣读了学校关于本次培训学员结业及“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马腾在代表优秀学员的发言中,回顾了参加培训的历程和收获,本表示将在返回工作岗位后,在实践中不断“消化”培训所得,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这次培训自3月8日开始,历时17天,共有37人参加培训,其中36人顺利结业,4人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16年“国培计划”——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第三期)举行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