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司跃宁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4月05日 17:22  点击:[]

      4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司跃宁、党委委员张勇在后勤处负责人何明耀及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培训楼装修进展、继续教育学院拟搬迁办公用房修缮情况后,司跃宁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院办公用房规划要科学合理,提高使用效率。二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用房分配,严禁超标准使用办公场所。三是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学院搬迁和培训楼整体投入使用。
      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就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积极实施陇南市总工会2017年精准扶贫农民工技能培训项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