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培训项目启动会议

2017年05月09日 09:13  点击:[]

      5月4日下午,2017年培训项目启动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建辉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和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对2016学校培训项目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副院长李志虎宣布了2016年培训实施业绩奖励核算情况。院长张永权传达了全省“专本对接”会议精神,并介绍了2017年我校培训项目争取情况与项目的任务分解。
      张建辉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专接本”工作,积极引导在校学生报名参加成人学历提升教育,为学生后续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就做好2017年培训项目,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培训方案的制定要科学合理。二是培训过程的管理要精心细化。三是培训经费的预算要严格审核。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的实际情况对项目实施中可能存在的具体问题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集中学习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