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2017年05月25日 16:27  点击:[]

      5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牛增堂、张永权、李志虎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牛增堂首先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从严落实党员学习教育制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制度,党总支和党员个人都要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要通过持之以恒抓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与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自身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上一条:校长刘先春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培训项目启动会议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