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建辉一行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2014年06月30日 10:17  点击:[]

副校长张建辉一行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实现电子商务集中突破的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以农特产品网上交易为切入点的电子商务,构建全市电子商务人才保障体系,促进我市丰富的农特产品通过网络畅销全国。近日,陇南市委、市政府委托我校为陇南区域培训3900名电子商务管理和应用人才。培训分电子商务应用管理与应用实训两个层次,电子商务应用管理培训涉及商务、农牧、林业、质检、工商、食药监、运管、邮政、移动、电信、联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乡镇负责人、包村干部等;电子商务应用实训培训涉及有创业意愿的农村青年、村干部、大中专毕业未就业人员、“两后生”、大学生村官等。

      我校接受培训任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司跃宁同副校长张建辉亲自参与方案研制、项目启动规划等工作,年前副校长张建辉赴兰州有关高校聘请了部分专家。2014年元月3日至6日学校副校长张建辉带队,携继续教育学院筹建组组长牛增堂、副组长张永权前往浙江省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帮助我校全面落实培训任务,在修订方案、设置课程、培训师资、技术支持、专家支援、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协商。4日上午9:30时张建辉一行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少庆、招就处处长宋永明、成教学院副院长傅伟华、院办主任王旭升在望道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张建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何少庆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以及特色专业电子商务的具体情况。据介绍贵院有创业教育、创意教育、国际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已经形成了面向市场、面向学生、面向实践的办学理念,学院获得了“全球最佳网商摇篮”称号,被省政府确定为“创业型大学”建设试点院校。经座谈就双方联合办学达成了初步意向,拟定年前选派誉称“创业教父”的贾少华副教授将择日赴我校讲学。
      之后,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电子商务实训基地,义乌市国际贸易园区。(张永权供稿)

上一条:2015年“陇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启动会召开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