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刘先春出席“陇南市成县技工学校”与“绵阳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2016年12月05日 10:58  点击:[]

刘校长讲话
三方签约
合影留念
      12月2日下午4:30分,“陇南市成县技工学校”与“绵阳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刘先春、党委委员张勇,绵阳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法人孟建明,甘肃有色地勘局兰州矿产勘察院抛沙基地管理办主任屈跃宏出席仪式,学校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张建辉主持。
      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先介绍了本次联合办学的基本情况。
      孟建明代表“绵阳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就做好联合办学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刘先春在讲话中首先对绵阳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来我市投资办学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校正处于“升本转型”的关键时期,此次联合办学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局面,也促进了我校职业教育发展和应用型专业开办,希望投资方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层次,为今后开展深度办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最后他要求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遵循协议规定,要特别注重办学的社会效益,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绵阳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陇南市成县技工学校、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三方负责人交换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
      陇南市成县技工学校依附原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办学管理业务。2013年底“三校合并”后办学业务暂时停止。2016年报请陇南市人社局批复,甘肃省人社厅备案,陇南市成县技工学校归属陇南师专管理。后学校研究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开展相关工作。绵阳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以教育投资、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服务为主营业务,以“立足教育、服务教育、发展教育”为宗旨开展相关业务。经过双方多次协商考察,决定自2017年起开展以中职教育为主的联合办学。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陇南师专函授站获2016年度“成人高等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副校长张建辉出席2016年“国培”计划—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第一期)结业典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