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6年12月13日 17:29  点击:[]

      12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増堂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及全院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陇南师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追究办法》《陇南师专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落实情况约谈提醒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校党委发[2016]38号)”文件精神。
      会议按照学校近期对学校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对照自查。
在随后召开的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上,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酝酿推荐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陇师组发[2016]19号)文件安排,推荐了我院的初步提名人选,并上报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年终考核述职会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陇南师专函授站获2016年度“成人高等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