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10日 15:24  点击:[]

      1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牛増堂在支部会议室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及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牛増堂、张永权、李志虎分别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责任担当等方面,从工作实际出发,逐条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每位班子成员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补充批评意见。
      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班子成员个人查摆问题敢于“揭短晾丑”,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同志间相互批评“刺刀见红”,所提问题深刻尖锐,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增强了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6)”—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第二期)举行结业典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