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7年03月01日 09:48  点击:[]

      2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増堂、副院长李志虎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牛増堂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刘校长对学校今年工作所做的安排部署和司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张永权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面对今年的工作,困难与机遇并存,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司书记、刘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协作,埋头苦干,按照《陇南师专2017年工作要点》的统一安排,乘借学校80年校庆和升本冲刺的东风,在2017年创造更好的业绩。他还对学院各职能科室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志虎对学院近期拟开展业务做出了安排。
      这次会议,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在2017年的工作中有所作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2017年“幼师国培”项目协调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