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6年“国培计划”——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第三期)举行开班典礼

2017年03月14日 09:08  点击:[]

      3月11日上午,2016年“国培计划”——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第三期)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省内知名学期教育专家、兰州城市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建洲教授、副校长张建辉、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全体培训学员及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主持了开班典礼。
      王小会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西和县太石河学区幼儿园教师马腾在发言中表示,将把握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与实践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幼教老师。
      张建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接到培训任务后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有关要求,优化培训方案,组建教学团队,保障了培训的顺利实施。为了确保培训目标的完成,他向学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确目标,力争学有所获。二是积极参与,融入教学活动。三是严守纪律,克服困难干扰。四是学以致用,提升实践能力。
      张建辉要求培训的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一要立足专业标准,精选培训内容。二要突出实践取向,强化专业技能。三要优化教学模式,提升培训效果。四要加强培训管理,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他希望承担培训实践教学任务的“影子”幼儿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培训工作,安排好学员的跟岗实践活动,让他们尽可能多的学到幼教保育工作的技能和方法,也让自己幼儿园的最佳风采得到充分展示。
      开班典礼后,沈建洲教授做了“《幼儿园新规程》与基于学前教育现状的《甘肃省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解读”专题讲座。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6)——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第三期)举行结业典礼

下一条:“萤光支教”项目2017“网一起”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