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2016年10月08日 15:55  点击:[]

     10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活动,院长张永权做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忠诚干净担当”的党课讲座。副院长李志虎及全院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在讲座中,张永权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从“讲规矩、有纪律的重大意义”、“纪律和规矩的丰富内涵”、“严守党的纪律这根带电‘高压线’”、“如何严守纪律和规矩”等几方面,深刻阐释了“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意义和党员个人的行动方向。
      结合工作实际,他希望全院职工:始终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懂规矩、守纪律,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扎实稳定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上一条:市安监局局长刘进海检查“陇南市特种作业安全教育培训考试中心”建设

下一条: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