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第二批)开班

2016年10月11日 09:10  点击:[]

     10月10日上午,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第二批)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小会、副院长李霞及参训学员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虎主持仪式。
      王小会代表培训教学团队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方案做了解读。
张永权结合我市当前学前教育的实际情况,分析了此次培训的开设背景及目的意义,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更新理念、克服困难、主动学习,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西和县西高山乡成集幼儿园园长魏宏亮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自10月10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在为期20天的脱产集中培训中,将以提高转岗教师保教能力为目的,以加强教师职业素养为核心,为教师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市安监局局长刘进海检查“陇南市特种作业安全教育培训考试中心”建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