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2016年10月12日 09:23  点击:[]

      10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牛增堂在会议发言中认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之一。就是做人要实,光明磊落。要慎初、慎小,从小事做起。就是要做到“忠诚”、“为民”、 “自律”。希望大家都能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从而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
      张永权、李志虎以及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会议发言并提交了书面材料。

上一条:“陇南市2016年安全生产培训暨考试”工作在我校开展

下一条: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第二批)开班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