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建辉参加《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师培养与培训长效机制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2016年10月17日 17:52  点击:[]

     10月13日—10月15日,副校长张建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教授在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参加《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师培养与培训长效机制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会上,省教育厅师范处处长敏维奇、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赵明仁先后讲话。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高小强副教授介绍《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及研讨会流程。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张建辉代表我校向会议提交了《关于在甘肃省小学教师培养中实行定向免费教育相关政策的建议》书面材料。
      这次会议由省教育厅师范处主办,各地(州)、市教育局、师范院校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参加了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西北师大应用型自考”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陇南市2016年安全生产培训暨考试”工作在我校开展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