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第二期)”顺利结业

2016年10月31日 10:38  点击:[]

      10月29日上午,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第二期)在学前教育学院107多媒体教室举行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霞、培训班班主任及学员60余人参加典礼。
      首先由培训班学员以PPT形式向与会人员做培训成果汇报展示,汇报在全体学员起立轻颂 “相逢是缘” 的小诗声中结束。李霞对培训过程做了点评。
      李志虎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第二期)”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西和县西高山乡成集幼儿园园长魏宏亮在发言中用“感谢”、“收获”、“祝福”等关键词表达了参训学员的心声。
      张永权在总结讲话中认为:通过教学及管理团队的辛勤工作,全体学员克服困难坚持参训,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要以本次培训奠定的良好基础,相互加强交流,在返岗实践中不断学习探索,在新的岗位上必将大有做为。
      本次培训由市教育局主办,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共有62名学员顺利结业。

上一条:校长刘先春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西北师大应用型自考”招生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