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刘先春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01日 15:43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校长刘先春在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科研外事处处长潘文生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长张永权代表学院从人员管理、成人教育、培训项目、技能鉴定、联合办学、职业介绍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及面临的问题向刘校长做了全面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校长对学院总体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有一个团结上进的领导班子和乐于奉献的工作团队,大家克服了工作任务繁重、培训量大面宽等诸多困难,基本完成了年初学校下达的指标任务。针对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刘校长表示将从学校领导层面进行研究并出台相关解决办法。他希望学院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努力扩大成教招生规模,积极拓宽培训项目渠道,甘做学校“升本”工作的“幕后英雄”。
      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副院长李志虎参加了汇报会。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第二期)”顺利结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