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6年08月30日 08:25  点击:[]

      8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牛增堂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8月26日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李志虎通报了暑假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最后,张永权围绕学院办公室、培训科、成教科、财务科等各职能科室的工作,对学院新学期总体思路和具体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司书记、刘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奉献精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起到了凝聚人心和振奋精神的作用,为新学期全院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2016年甘肃省成人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时间确定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5)”——甘肃省精准扶贫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县级培训团队第三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