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年09月20日 08:41  点击:[]

      9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及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牛增堂传达了9月12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校党委发〔2016〕29号)》文件。与会人员还聆听了《人民的好县长柴生芳 —临洮县县长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
      张永权在讲话中,要求全院职工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学习精神,在“做”中学,在“学”中改,切实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张建辉主持召开“西北师大自考”工作协调推进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体学习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