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辅导培训工作启动会

2016年09月28日 09:17  点击:[]

会场
      9月27日下午,我校2016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培训工作启动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建辉出席会议,各教学院系负责人,培训辅导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会议。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就“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简称NTCE)”的分类、特点和考试内容做了解释说明,并对辅导培训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虎宣读了《陇南师专2016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班组织实施方案》。
      张建辉在讲话中指出: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2015年后师范类院校毕业生不再由学校统一颁发教师资格证,必须参加国家统一考试才能获取。提高我校学生“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的过关率,既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和命运,也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发展,应当引起各院系和教师的高度重视。他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广泛宣传,认真组织。二要研习考纲,精选资料。三要精心培训,提高效率。四要乐于奉献,服务学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扩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教师厅〔2015〕3号)精神,甘肃省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实施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参加NTCE的通过率,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校决定举办2016年“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小学)考试辅导班”。

上一条:学院成教科深入各院系进行招生宣讲

下一条:副校长任永峰深入继续教育学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