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2016年09月30日 09:37  点击:[]

      9月29日下午,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优秀学员岗培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主持仪式。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虎及参训学员近70人参加仪式。
      王小会就“返岗实践”环节需要完成的内容及相关要求向学员做了安排。
      李志虎宣读了《关于表彰“陇南市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富余教师向幼儿园转岗培训”优秀学员的决定》。
      与会领导向杨云侠等7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宕昌县柴家庄小学教师刘越代表优秀学员做了发言。
      本期培训自9月9至9月29日在我校进行。参训学员接下来将返回原校进入为期两个月的“返岗实践”环节。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成教科深入各院系进行招生宣讲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