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甘肃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2016年05月26日 15:16  点击:[]

      5月2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带领由学院工作人员宋法建、张华,美术与设计教师达洁昀组成的考察组,在省妇联妇女儿童活动进行参观学习。
      在省妇联宣传部副部长何适彣,社会部副部长杨凯,陇原巧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总经理邓世贤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位于中心三楼的“陇原巧手”体验馆。何适彣向考察组介绍了体验馆总体布展思路,并引导大家逐一参观我省各市、州的特色手工艺品制作流程及精品作品展示。
结束参观后,牛增堂表示:体验馆总体起点高、布局思路新、展示作品精,大家看后深受启发。这次参观考察将为我校拟开展的陇南市精准扶贫“陇原巧手”手工编织技能培训项目的方案设计提供更新颖的思路和理念。
     “陇原巧手”体验馆位于甘肃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占地面积约500㎡,集中展出了全省各市、州最具特色的手工艺品,参观者可通过互动参与较为详细地了解其整个工艺流程。(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下一条:教育厅公示2016年国培计划承办机构名单我校在列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