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年05月16日 16:45  点击:[]

     
      5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及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陇南师专继续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方案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对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牛增堂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教育与学校“升本”大计及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学院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会上还以逐条逐句通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甘肃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在我院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到市妇联进行培训项目衔接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