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5年“陇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启动会召开

2015年09月18日 16:35  点击:[]

      9月18日下午2:30,2015年“陇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启动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牛增堂、副院长张永权、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副院长姚鹏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鹏同志代表初等教育学院介绍了目前项目的筹备进展情况。张永权同志从项目的实施方案、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实训安排等方面对培训项目提出具体要求,并对经费预算情况做了解释说明。
这次“特教培训”项目在我校尚属首次开办,培训班9月21日报到,计划通过50天的培训,使参训学员初步掌握特殊教育学校的教育规律和教学技能,为创办服务群体满意的陇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奠定基础。(培训科张华供稿)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主持召开培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张建辉一行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