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主持召开培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2015年09月21日 15:57  点击:[]

  9月18日下午4:30,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培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牛增堂、文史学院院长王建礼、地理系主任薛海峰、英语系主任王惠霞、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小会、各培训班班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永权主持汇报会。
     会上,文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地理系、英语系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院系所承担的培训项目近阶段进展情况进行了小结性汇报,并对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张永权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培训项目提出了八点要求:一、强化培训监管职责,落实培训常规检查;二、加大培训宣传力度,扩大培训社会效应;三、加强培训日常管理,严格操作培训流程;四、注重培训安全教育,提升培训服务层次;五、落实培训教学内容,提高培训教育质量;六、规范培训经费使用,确保培训正常进行;七、磨合培训管理模式,总结培训管理经验;八、开拓培训社会市场,收集培训需求信息。
    自9月6日开始,白龙江林管局《文秘》培训、幼儿园教师转岗培训、《小学科学》、《小学英语》教师转科培训300名培训学员分别在我校文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地理系、英语系参加培训。目前,培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培训科张 华供稿)

上一条:2015年“陇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

下一条:2015年“陇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启动会召开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