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组织了“兰大网络教育”期末考试

2015年09月25日 15:59  点击:[]

    兰大网络教育是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有在册学员600多人。
    2015年9月19日至20日两天,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陇南师专教学点2015年上半年度期末考试,本次考试共设6个考场,每天4场次,两天共有8场次考试,纸质答卷课程113门,参加纸质答卷考生430人。本次考试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成教科精心组织下,整个过程科学规范、全体人员严肃认真,使考试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无违纪事件发生;同时,利用考试期间学员相对集中这个机会,学院还对学员以公告栏形式和QQ群形式进行了交费、领书、统考、学习等多项事务的告知和督促,起到了加强教育管理和学习指导服务的综合作用。
    考试整体工作得到了兰大巡考的高度好评。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于律己”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彻底排查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