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为官不为”第三督查组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督查

2015年11月11日 09:43  点击:[]

      11月6日上午,学校第三督查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李睿智、人事处白云扬科长一行,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督查会议,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研讨情况和部门的领导履职以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云扬传达了学校《关于对“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张惠玲详细汇报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研讨情况和“为官不为”及班子成员的自查整改、履职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学历教育和项目培训工作。
      李睿智作了讲话,他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为学校升本打好坚实的基础。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考核打分。
      会后,督察组详细查阅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门工作材料及过程性资料。
                                                                  (继续教育学院   魏宏)

上一条:2015年医学类成人高等教育抽考补考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开辟新的办学途径,努力扩大学历教育办学规模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