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中友好志愿者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2019年07月17日 04:45  点击:[]

714日下午,美中友好志愿者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电子商务学院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宏,陇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屈兑梅、人事科科长李二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姚小淑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培训学院院长张明会主持。

开班启动仪式上,王胜青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全体参训教师及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此次美中友好志愿者暑期项目为陇南人民与美国人民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他希望参加培训学习的老师们把握机会,用心学习,大胆交流,努力提高英语专业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学会先进的交际教学法,拓展国际文化视野,追求双赢”。

 

志愿者代表Aislin介绍了“和平队”(The Peace Corps)的工作性质和发展历史,以及本次暑期培训的培训目标。学员代表、成县沙坝中学教师姚佳瑞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陇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屈兑梅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她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让我市的英语骨干教师与美中友好志愿者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使大家能在较短时间内对如何提高英语口语、听力水平的方法、技巧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这次培训意义深远,希望各位学员作为“种子选手”,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回去后认真总结,及时消化,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实践中灵活运用,积极推广,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教学效果,带动全市英语教学工作上一个新的水平。

最后,张宏处长对本次暑期培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培训中要做到以下两点:第一,提高培训认识,积极参与培训;第二,加强培训纪律,提高培训质量。他希望各位学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学习和掌握新的教学技能。    按照安排,来自陇南市八县一区的60名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将开展为期12天的培训。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将能大幅度提高培训教师的语言技能,尤其是口语和听力能力,同时,通过教学展示交际英语教学方法,增进中美教师之间的友谊和了解。

 

 

上一条:2019年陇南市巧手骨干技能培训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校长刘先春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