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官Eleanor Bedford(艾兰)访问检查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实施情况

2019年07月21日 11:00  点击:[]

716日,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官Eleanor Bedford(艾兰)访问我校,调研我校培训学院承办的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培训学院院长张明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姚小淑、志愿者教师Aislin, Dino, Audrey,项目中方合作教师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本次访问调研,旨在了解本次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运行情况及志愿者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艾兰女士深入课堂听取了志愿者教师GabiAnisa的授课内容,对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后续进一步搞好项目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胜青指出,志愿者教师冒着炎炎烈日,不辞劳苦前来我校,将先进的英语教育理念介绍、传授给参与培训的每一位教师,我校一定要配合好他们的工作,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此次访问,是美中友好志愿者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计划的一部分。

 

上一条:美中友好志愿者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年全市陇原巧手骨干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