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年全市陇原巧手骨干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年07月19日 20:46  点击:[]

718日下午,2019年全市陇原巧手骨干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陇南师专培训学院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瑞琴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陇南师专培训学院院长张明会主持,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马瑞琴在讲话中代表市妇联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为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陇南师专及各位授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要树立终身学习之志,不断增强创业致富的本领;二是要加强示范引领带动,引导广大贫困妇女共同致富;三是要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共奔小康。

通过为期10天的培训,来自陇南八县一区的80名巧手骨干完成了钩针编织、麻鞋编制以及电商知识基础等方面的学习培训,拿到了培训证书。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巧手骨干们的技能、增长了她们的见识、启发了致富的思路、增强了脱贫的信心。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把学到的技能传授给身边贫困妇女,带领她们在手工编织领域创业就业、增收脱贫,精准帮助更多贫困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增收致富。

上一条: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官Eleanor Bedford(艾兰)访问检查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实施情况

下一条:2019年陇南市巧手骨干技能培训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