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中友好志愿者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25日 05:15  点击:[]

美中友好志愿者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

圆满结束

714--25日,由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办公室和陇南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来自全市八县一区的60名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志愿者AislinGabiAnisaAudreyDino5位老师承担了本次培训的授课任务。



   培训期间,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官Eleanor Bedford(艾兰)亲临培训班,调研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并深入课堂听取了志愿者教师GabiAnisa的授课内容,对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后续进一步搞好项目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采用小班额授课,将60名参训教师分成2个教学班,每班30人,教学中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小组合作,课堂热烈,生动有趣,一改传统课堂常规,激情飞扬,精彩频现。培训教室参与课堂游戏、角色扮演等活动,体会这些活动在教学过程中带来的乐趣同时,为老师们的实际教学提供了参考。

 结业典礼上,志愿者代表Dino老师用汉语为本次培训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在培训的两个星期里,志愿者和培训学员相互尊重、相互合作交流,不但互学了很多教学技巧和方法,在提高培训学员的英语口语水平的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的汉语水平。学员代表李桢老师在发言中说:“12天来,在和志愿者珍贵的零距离接触中,大家获益匪浅,学到了如何进行参与互动课堂活动的组织,如何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英语教学活动,如何提高英语交流语言教学的效果。同时,也了解了西方的文化和教学理念,大家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陇南市教育局希望全体学员把培训中学到的先进理念和方法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始终保持追求专业成长的高昂热情,努力提高全市英语教学水平和质量,用实际行动来推动陇南的基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总结

下一条: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官Eleanor Bedford(艾兰)访问检查2019年陇南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实施情况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