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成县养殖环境治理培训班

2021年12月06日 09:17  点击:[]

我校举办2021年成县养殖环境治理培训班

   2021121-3日,由成县畜牧兽医局主办的2021年成县养殖环境治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成县规模养殖场(户)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121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培训学院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成县畜牧兽医局局长赵振华、副局长洪书海参加开班典礼,培训学院院长张明会主持开班典礼。赵振华在开班动员大会上说紧紧围绕畜禽养殖技术、疾病预防、养殖场大清洗、大消杀及粪便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采取理论讲授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开拓发展思路,转变发展观念,全力提高养殖大户、家庭农场等特色产业经营者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接续推进产业升级和环境改善是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

 

 



 

 

 

 

 

 

 

 

 

 

 

 


开班典礼结束后,成县畜牧兽医局局长赵振华,成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高级兽医师洪书海,成县畜牧兽医局高级畜牧师韦海红,成县畜牧兽医局高级畜牧兽医师赵巧红,成县畜牧兽医局高级畜牧师李东海,甘肃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唯分别围绕不同的主题为培训班授了课。









 

 

 

 

 

 

 

 

 

 

 

 

 

 

 

 

 

 

 

 

 

 

 

 

 


为了提升本次培训质量,我校精心为每位学员遴选教材4本,成县畜牧兽医局为每位学员购置了价值1000余元的消毒费、消毒剂等物资。

 

上一条:同课异构促成长 名师引领谋发展——徽县第四中学与宕昌县实验中学开展“同课异构”活动纪实

下一条:2021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第1期)在我校举办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