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项目

      7月13日下午,学校2017年暑假培训项目协调会在我院召开。副校长张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后勤处、电子商务学院、农林技术学院等有关处室和院系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汇报了近阶段争取到的培训项目及实施办法。鉴于大部分培训项目要在暑假进行,要求承担培训的相关院系在制定培训方案、组建培训团队、经费预算等方面提前准备,确保在接到委培单位通知时能即刻开展培训。后勤处、财务处负责人对培训人员的住宿生活、经费用使用做了安排部署。相关院系就培训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建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培训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认识,克服困难做好培训。二要借力发展,优化方案,根据培训对象开展重实践、接地气的培训。三要统筹安排,及时协调,充分准备,保证各个培训项目按期按要求完成任务。(继续教育学院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