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教育

    4月12日,甘肃省2017年民办幼儿园园长第二期培训开班典礼在培训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勇,外聘专家、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刘志,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及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参加本期培训的民办幼儿园园长约80人参加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开班典礼。
    典礼上,王小会做了本期培训方案的解读。
    张勇在讲话中指出,为了做好这次培训工作,我校从项目争取、方案制定、教师聘请、培训内容、“影子园”选择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安排部署,花费了大量心血。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抓住难得机遇,加强相互交流,遵守培训纪律,争取学有所获,为促进我省民办幼教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他还要求培训教学团队要在充分总结前一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和模式,加强培训管理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和水平。
    开班典礼后,刘志做了“幼儿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名师谈师德”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是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甘肃省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甘教师函〔2017〕54号)安排,共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培训已于3月29日至4月3日在我校顺利完成了集中研修并进入返岗实践环节。(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