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04日 09:48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3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学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通知》(校党委发[2023]5号)文件精神,学习了《继续教育学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推动学院上下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干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全面把握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的机遇和要求,遵循继续教育规律,把办好继续教育放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大框架中去认识、谋划,从国家战略层面、从满足社会发展和民众教育需求方面重新明确继续教育的地位和作用,深入理解办好继续教育是新时代高校的使命,准确把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举措、卓越的成效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乡镇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学校升本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2)” 庆阳市市级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