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概况 >> 正文

我校为陇南市举办计算机类专业师资高级培训班

2020年09月02日 09:50  点击:[]



我校为陇南市举办计算机类专业师资高级培训班

825-31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助力陇南计算机类师资培训 。该培训班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陇南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市技师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选派的苏娜、江健滨、李海雁、刘大伟、杜祖赞5位老师作为培训师对50名学员进行了培训。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高玮院长带领5位参加该项目的老师在前期做足了准备工作,对本次培训的培训计划、培训方式等进行了专门的研讨,既要秉承资源共享、技能帮扶,又要突出学院特色,还要创新培训方式,从三个维度为陇南市职业培训机构、职业学校的教师定制专属课程,力求把本次师资培训做精做细做好。

 

在这为期5天的培训里,五位教师克服水土不服带来的身体不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去。各个培训子项目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李海雁讲授综合布线做好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铺垫,杜祖赞讲授交换机配置、VLAN搭建为培训筑起骨架,刘大伟讲授网络系统管理为培训融入血肉,江健滨讲授网络安全为培训引入灵魂,苏娜作为班主任对接协调、资源调配、采集资料为培训丰富内涵。每天培训结束后,几位老师还要聚在一起总结当天的授课,反思和梳理在授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提炼培训经验。

    本次培训已圆满结束,培训学员反馈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培训,加强我院与陇南市在教师专业技术水平提升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把陇南所需我们所能有机结合起来,为陇南市造就高水平技能型的教师队伍做出技师人不懈的努力和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2020年成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