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陇南市安监局领导来我校洽谈建设考试中心事宜

2016年05月30日 09:09  点击:[]

      5月26日上午,原陇南市安监局副局长尹和平、应急办主任孔繁禄带领专家组到我校考察,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院长张永权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考察了我校信息中心机房,电子商务学院计算机教室,就我校网络设施设备、网络运行安全听取了学校网络管理人员的汇报。随后,在电子商务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建设考试中心所需网络软硬件设备满足、网络拓扑结构要求、计算机机房软硬件配置等细节问题开展了进一步讨论。专家组表示我校非常适合建设考试中心的各项要求,初步打算报批满足100人同时考试的硬件设施。同时,我校向市安监局领导提出了双方共建、资源共享的合作思路,并初步达成共识。
      经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争取,陇南市安监局拟在我校建立特种行业考试中心。考试中心建成后,考试人员的考前培训学习将在我校进行。(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座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